独家报道:ZCOVA揭示了GemEx双证书的真谛和钻石零售秘密 | Zcova
ZCOVA Dual Certificate

独家报道:ZCOVA揭示了GemEx双证书的真谛和钻石零售秘密

人们认为钻石购物意味着从一家珠宝店到另一家珠宝店,但大多数珠宝商不会告诉你,有一种更聪明、更好的方式来购买这种特殊的宝石。

为了更好地理解这种差异,我借鉴了在线钻石平台ZCOVA的Ziyin和Ziwei Low的专业知识,学习从零售商店购买钻石的冷酷无情的事实。

ZCOVA处于一个特殊的立场进行评论;他们的成立是为了打破人们对钻石的误解。他们致力于告诉大众,与流行的观念相反,在网上选择和购买钻石更有价值。

在与他们交谈的过程中,我自己的一些假设受到了挑战,以下是一些内幕消息。

1.“眼见为实”原则存在严重缺陷

通常,人们更喜欢看钻石本身,就好像他们能分辨出钻石的颜色和净度。

去任何一家珠宝零售店都会证明,除非这些钻石的克拉重量、颜色和净度有很大差异。否则你无法用肉眼辨别钻石的品质,尤其是它的光泽。

当在商店里看到这些钻石时,它们看起来是一样的。

Comparison between two diamonds in showroom

然而,当以10倍放大360度的视频观看相同的两颗钻石时,两者的区别就很明显了。这些“相同”的钻石实际上是非常不同的,而右边的钻石则不那么明亮。

Comparison of diamonds that meet and do not meet ZCOVA requirements

两颗钻石均为三个优秀(3EX),VVS2净度。

你可能会惊讶地发现,这项技术已经在ZCOVA网站上免费提供。

10x magnification 360 video of emerald diamond

它很方便,不需要路程费用,而且我特别喜欢它在我自己的时间和节奏中很容易看到。

业内的宝石学家使用同样的方法来挑选更好的钻石。当购买奢侈品时,为什么顾客不应该使用同样的标准呢?


2.单一国际证书的认证并不全面准确

我听说过GIA(美国宝石学会)证书,该证书对钻石的切工、颜色、净度和克拉重量进行分级。

在ZCOVA,他们提供另一个来自GemEx的证书,科学地测量钻石的光效应。事实上,国际品牌们已经使用它几十年了。

现在,当我们可以看到钻石时,为什么我们需要一个证书来告诉我们钻石有多闪亮呢?
珠宝零售店里的灯光经过特别校准,能够将光线反射到陈列的钻石上,让你很容易就能看到它们。即使是暗淡无光的钻石或水晶,只要它有多个面,在这种情况下也会显得闪闪发光。

Ziwei说: “不要通过肉眼去判断钻石的亮度;要通过鉴定,让它获得认证。”

Comparison between standard diamond and LUMOS by ZCOVA Diamond

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ZCOVA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可以提供钻石双重证书(GIA和GemEx)的在线珠宝商。

如果你正在寻找双重认证钻石,你可以在ZCOVA的网站上寻找LUMOS钻石。

很值得骄傲的一点是:他们增加了钻石的亮度,但没有增加钻石的成本,而其他公司做同样的事提价20%。

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他们在马来西亚的办公室有自己的GemEx机器。
为了安装这台机器,GemEx不得不从美国派工程师来安装机器,以确保机器顺利运行。

这使得ZCOVA成为任何知道具有双重认证的钻石价值的挑剔买家的可靠选择。


3.一个训练有素的销售人员与GIA毕业生宝石学家不一样的

在珠宝零售行业,销售人员的追求通常是让你购买价格更高的东西,以获得更高的佣金。

相反,ZCOVA会指派一名GIA毕业的宝石学家,根据您的钻石偏好提供深入的解释。之后,宝石学家会根据你的价格范围挑选最好的钻石。

因为他们提供公正的咨询,所以没有购买的压力。你可以问宝石学家任何问题,从挑选更好的钻石到推荐戒指。

即使你没有从他们那里购买钻石,ZCOVA的宝石专家也会非常关注客户的需求,并随时回答你的问题。

“零售业的情况不同,如果你毫无准备地进去,你可能会得到一颗你不满意的钻石,或者更糟,比你愿意付出的更贵。我们支持透明度。”Ziwei说。


4.零售商不应该对异形钻石收取更多的费用

有一种普遍的误解,认为异形钻石更贵是因为它们独一无二。令人惊讶的是,这是错误的。

“在零售店,这些钻石(如椭圆形、梨形、心形等)比圆形钻石贵20%或30%。但是,在这个行业中,圆形钻石是最昂贵的,因为它们是需求量最大的钻石,而且会造成更多的浪费,从而获得一颗优质的圆形钻石。”
– Ziyin (ZCOVA)

Fancy shaped diamond rings如果你的首要任务是拥有独一无二的东西,那就利用ZCOVA的室内珠宝设计师为你打造个性化的东西吧。


任务:改变人们对在线钻石的看法

大多数欧美买家都明白钻石是一种商品,因为对于完全相同的产品来说,它不应该更贵。他们已经从网上购买钻石获益有一段时间了,但我们仍然落后。

那么为什么ZCOVA要向我们揭示这个行业的真相呢?

我个人认为,这可能是因为我们对网上购买钻石持有负面的成见。这正是ZCOVA想要改变的心态。

为了让他们的顾客放心,他们采取了一些措施,比如有广泛的安全措施,而且钻石在运输过程中也要向全球奢侈品物流公司Malca Amit投保。

多年来,他们为来自澳大利亚、英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4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了4.9星级的服务。

最重要的是,ZCOVA提供免费的调整大小和价格匹配保证策略。基本上,如果你在零售商店找到一颗价格相当的钻石,ZCOVA不仅会尊重这个价格,还会给你一个更低的价格。

以下是ZCOVA向您提供的6项保证:

  • 为每一个订单提供免费的全球保险运输。
  • ZCOVA三点检查,跟踪您购买的钻石。
  • 如果钻石的GIA报告编号不匹配,100%退款政策。
  • 制造缺陷终身保修。
  • 免费雕刻和尺寸调整服务。
  • 安全可靠的在线付款方式。

信息化时代的进步已经让我们可以方便、安全地购买更高价值的物品,那么钻石为什么会有所不同呢?

–向零售商询问GemEx火彩证书

阅读原文https://vulcanpost.com/684715/zcova-gemex-dual-certificate-diamonds-jewellery-online-shopping-singapore-malaysia/

选购钻石戒指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