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OVA免费钻戒定制服务 | Zcova

ZCOVA免费钻戒定制服务包含了什么?

让我们帮助您得到梦寐以求的钻石订婚戒指!

有的人逛了很多珠宝店,但还是找不到满意的钻戒设计;而有的人有了设计想法,但担心设计不出想要的效果?别担心,ZCOVA都听到您的心声了!相信大家都很难想象梦寐以求的戒指,但通过ZCOVA的免费珠宝设计服务和资深的经验,您一定能得到您梦想中完美的戒指!

如何定制您的钻石订婚戒指

Customise diamond engagement Ring from top to bottom online

立即联系我们并设计您的钻戒!

设计戒指能得到哪些福利?

3D 渲染

ZCOVA customize 3D Render Online

您3D版本的钻戒图将通过在线平台发送给您。

3D 打印戒指设计

3D Ring Try On ZCOVA

确认设计后,我们将把3D打印的戒指设计发送给您。在家也能试戴戒指哦!

3D 打印戒指尺寸测量器

3D Print Ring Sizer ZCOVA

您还将获得一套 3D 打印的戒指尺寸测量器,以确认您的戒指尺寸。

3D 打印的戒指与真戒指有何不同?

首先,它们大致相同。尽管颜色和材质不同,您仍可以在3D打印戒指看出细致的设计以及钻石或宝石克拉相同的戒指。 3D打印的戒指将与您确认后的3D渲染相同。一旦您对 3D打印戒指感到满意,它将作为模具发送到我们的珠宝工匠作为参考,作出您的18K金钻石或宝石戒指

3D Print for custome jewellery zcova

3D Ring & Real 18k Gold Diamond Ring Comparison

立即联系我们吧!

ZCOVA的设计

以下都是我们的内部设计师所设计的钻石戒指。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只要你想要的设计,我们都尽所能的为你设计出您梦寐以求的戒指!

如果您无头绪或者不太清楚自己想要的设计,欢迎您从ZCOVA的设计里 挑选您的钻石戒指—— 我们拥有适合大家的婚戒设计!

浏览钻石戒指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