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OVA X CURTIS FU: 购买钻石的3条原则 | Zcova
购买钻石的3条原则 ZCOVA

ZCOVA X CURTIS FU: 购买钻石的3条原则

首先我们要感谢所有推荐ZCOVA的粉丝!也感谢Curtis和Jmie来我们的展厅参观。很高兴认识您们!

邀请大家加入我们一起看看Curtis和Jmie在ZCOVA选择了什么钻石戒指吧!

在此处观看Youtube的视频:

钻石的4Cs

购买钻石时,了解钻石的4Cs —— 切工,克拉,净度和颜色 是非常重要的。在ZCOVA,我们会为让每个客户了解全部关于钻石的知识。

ZCOVA x Curtis Fu Diamond 4C

相关资讯 请浏览:Learn more about the 4Cs

免费定制

这是您可以释放自己创造力的时候。

您可以在线上查看一些钻石戒指的设计 以获取灵感。也可以带一些图片或设计 让我们的内部珠宝设计师制作您梦寐以求的钻石戒指!

制作钻石戒指时需要考虑的事项:

  1. 您想要单石钻石戒指,光环钻石戒指密钉钻石戒指呢?
  2. 您喜欢经典的单石钻石戒指还是宝石戒指呢?
  3. 您喜欢18K白金,玫瑰金还是黄金呢?

在确定了您的戒指设计之后,我们将会在钻石戒指生产前 发送3D打印的戒指让您进行试戴。

马上预定咨询,并通过Facebook邮件与我们的GIA宝石学家交谈!

GIA证书

Sample natural diamond reports from GIA

GIA的天然钻石报告样本

无论您是在线上或者到店里检查钻石,您必须询问钻石的GIA证书编号来检查钻石的真实性和规格。这是唯一的方法让您100%的确保您所得到的钻石是您所支付的。

ZCOVA的3个检查点是我们SOP的一部分,以确保客户得到所支付的。我们的GIA研究生宝石学家会亲自检查每颗钻石,并且发送给客户。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放心的与我们购买钻石,并获得无忧无虑的体验。

相关资讯 请浏览:How to Check if a Diamond is Real with GIA Certification

购买钻石的3条原则

当客户在ZCOVA购买钻石戒指时,我们会告诉他们3条原则:

#1 始终要选择自己负担得起的范围

您负担得起的价格范围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给我们您的价格范围,我们将为您推荐最佳的规格以及不影响质量的钻石。

#2 不需要在看不见的东西上花额外的钱

钻石色泽和净度。

色泽:

D vs H colour diamond

是否能看见这两颗钻石在色泽上的区别?

D色钻石和H色钻石是之间的色泽区别几乎是看不见的。

净度:

Diamond Clarity

只要您所选择的钻石是目下无瑕的,钻石的净度等级用肉眼是看不见的。

#3 如果需要花费超过15秒的时间查看钻石的差异,那对您来说就是微不足道的。

当您对比一颗钻石或钻戒时,无论是大小,色泽还是净度。如果您需要花费15秒以上的时间来分辨出差异,那么它并不重要也不足赢起注意。

Inspecting Diamonds

肉眼是看不见一丝的瑕疵

Diamond sizes

一眼看,您可以看到钻石的大小不同,但看不到不同的色泽和净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