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OVA x CURTIS FU: 如何定制钻戒? | Zcova
How to customise your own engagement ring?, 如何定制戒指?

ZCOVA x CURTIS FU: 如何定制钻戒?

感谢Curtis Fu (傅冠傑)的信任,让ZCOVA为您们定制梦想中的订婚钻戒!加入我们一起观看Curtis Fu 和 J-mie如何在ZCOVA选择钻石以及如何定制钻戒!

在此处观看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0qvbB-9VQ

如何选择钻石?

当您在购买钻石之前,最重要的是需要了解钻石的4C —— 也就是钻石克拉,切工,颜色和净度。ZCOVA的顾问和宝石学家在顾客购买钻戒之前,精心的准备了一对一钻石教学!

How to choose diamond 4Cs, Zcova X Curtis Fu

相关文章: 什么是钻石4C?

ZCOVA的钻石价格有何不同?为何选择ZCOVA呢?

相信大家都去了不少钻石品牌商店并发现:“为什么相同的钻石却有不同的价格呢?”

ZCOVA自 2015 年以来,已帮助了顾客在钻石上省下高达 $4,000,000 !大多数的消费者可能都不知道自己在钻石上多付了高达300%。但ZCOVA做了哪些事能以同一颗钻石提供更低和更好的价格呢?

  • ZCOVA无中间商,以能够让大家节省更多来购买更有价值的钻石
  • ZCOVA减少了管理费用

What's different about diamond price in zcova, Zcova x curtis fu

购买钻戒时该注意什么?

如果您去过其他钻石商店,您可能听过 “GIA证书”。 无论您从何处购买钻戒,都一定会提供 GIA证书,以保证您所获得的是物有所值。

所谓的“Two is better than one”! ZCOVA 是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唯一提供 GIA 和 GemEx 双重证书 以保证钻石闪亮 的品牌。 GemEx证书是测量钻石的光性能(亮度、火彩和闪光度)。而只有达到“高至非常高”的光性能的钻石才有资格获得 GemEx 认证。

What’s Important When Purchasing A Diamond Engagement Ring?

如何定制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钻戒?

我们向顾客提供最好的价值和质量,尽全力满足所有顾客的需求。

定制自己的钻戒其实很简单,而且也是个非常愉快的过程!您只需要寻找您喜欢的钻石形状以及设计 并告诉您的价格范围。最后,我们将帮助您设计最有价值的订婚戒指。全程毫无压力!

How Can You Customise Your Own Diamond Engagement Ring?

发送您的构图、照片或告诉我们您的想法。 我们的内部设计师将为您设计出3D渲染钻戒 以及在您确认之前 将3D打印发送给您 让您进行试戴!

Why choose ZCOVA?

不确定如何购买钻戒?联系我们吧,让我们指导您完成整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