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OVA in Feminine: 珠宝的神秘能量 | Zcova
ZCOVA in Feminine Gemstones meaning

ZCOVA in Feminine: 珠宝的神秘能量

Date: 27 May 2021

感谢Feminine的分享!有多少人知道珠宝的神秘力量?人类佩戴珠宝已有数千年历史。但古人为何佩戴?

  • 超过100,000种宝石选择 – 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等
  • 通过ICL认证
  • 360度宝石视频
  • 宝石学家的教学
  • 免费定制设计和3D打印;通过WhatsApp与我们的珠宝设计师交谈
  • 免费运送,刻字和调整尺寸
  • 通过WhatsApp(017-367 0666 / 017-686 6693),Facebook Messenger,电话,电子邮件或视频通话 安全地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

ZCOVA in Feminine Gemstone

美丽的女人,佩戴合适的珠宝是相得益彰;

佩戴不合适的珠宝是锦上添花。

只要是珠宝,没有不会让女人发光。

– 莎士比亚

人类佩戴珠宝已有数千年历史。古人为何佩戴?除了是身份的象征,他们还相信珠宝具有神奇力量,能趨吉避凶,为佩戴者的健康,运势等方面带来好处,使得钻石,玉石,祖母绿 等旷世再文明的进程里 成为伴随着人类探进未知险境,如狩猎,征战的护身府,甚或是古今东西方政权加冤的护持。

说实在的,女人与色彩斑斓的宝石,有着暧昧有耐入寻味的关系,一起来了解每一种宝石的神秘力量,嵌入不同的首饰里头,又如何闪耀着彼此的光辉。

母亲节的到来,我们借着不同的珠宝,窥探其中神秘力量!

ZCOVA Princess Diana Blue Sapphire Earring and Ring

蓝宝石 深邃力量

蓝宝石的‘蓝’字 尽显其名称的来源。象征着地球与宇宙的清透之蓝,素来被认为是接近上帝的宝石。毕竟蓝宝石的色层曲浅而深邃,世人认为有使人心境平和,是孕育诚实之心的力量之源,因二被珍爱至今。

被称为刚玉的矿物质中,红色的被称为红宝石,其余所有的颜色均统称蓝宝石。顾名思义,一般都认为蓝色的才是蓝宝石。但实际上蓝宝石涵盖了粉色,紫色,黄色等如彩虹般的颜色变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