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OVA On Sin Chew Daily: ZCOVA x KHOON HOOI 携手打造东方风韵珠宝系列 | Zcova
ZcovaXKhoon Hooi

ZCOVA On Sin Chew Daily: ZCOVA x KHOON HOOI 携手打造东方风韵珠宝系列

ZCOVA X KHOON HOOI珠宝系列,由设计师Khoon Hooi设计,马来西亚首个线上网购珠宝品牌ZCOVA 精心制作,携手完成带有东方风韵的独家珠宝系列。

大马设计师
Khoon Hooi

于1999年投入时装设计的Khoon Hooi, 当时以参加服装设计比赛赢得年轻设计师奖项一炮而红。当时正值大马时装设计启蒙之称,大众也开始意识到什么是时装设计。

他立志为现代女子设计时髦而新颖的服装,巧妙的应用各种不同的布料,材质,与多元化的元素,让个人设计自成一格。Khoon Hooi的作品早已冲出大马,在世界各地如中东,欧洲与亚洲的精品店皆有发售。他是巴黎时装设计周一员,在国际上享有一定知名度,目前在APW Bangsar设下专店。

ZCOVA x KHOON HOOI

ZCOVA简介

ZCOVA是以马来西亚人为主要平台的线上钻石交易公司,由刘子维和刘子垠两兄弟于2015年创办,而刘子垠曾于黎巴嫩贝鲁特担任珠宝设计师与采购师。品牌的核心精神在于兄弟俩秉持的内在价值与承诺——诚信,透明化与充满开拓精神。更多详情可登录www.zcova.com。

携手打造东方风韵珠宝系列

Khoon Hooi以传统东方图腾为灵感,再融合具现代感的设计,重新诠释经典与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珠宝首饰。在设计这一系列珠宝首饰时,他以具有东方象征的竹子,菊花,牡丹,扇子,梅花等,为主要的设计题材。

韧性十足的竹子象征着正直与长寿。竹子的设计巧妙地呈现在金耳环和纤细手链上,设计精致优雅。他所设计的菊花首饰系列,一改菊花给予人清雅的单一印象,而是以宛如炙热的太阳般盛开的菊花花瓣为造型,高调之余格外精彩夺目。
象征逆境中坚持不懈特质的梅花,因经常在严寒冬雪中绽放,因此决定以精致珐琅将梅花设计融入耳环,指环及手链设计。牡丹被誉为花卉之王,牡丹花瓣在华丽的指环与耳环上栩栩如生地绽放,象征时来运转和美满婚姻,是馈赠伴侣的理想之饰。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首饰还可以拆卸,以不同的造型亮相,供人作不同的搭配,具多元化的展现方式。这一系列精品,仅供ZCOVA独家采,下单后需时最长约两个月制作。精品值得等待,更何况是结合设计师精心设计的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