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OVA On Sin Chew | Zcova
Zcova-Sin-Chew

ZCOVA On Sin Chew

ZCOVA is featured on Sin Chew. The founders of ZCOVA, Low Ziwei and Ziyin ensure that customers will get a whole new online diamond and jewellery shopping experience from ZCOVA.

Zcova-Sin-Chew2

由刘子维与刘子垠兄弟两人一同创立的珠宝品牌ZCOVA,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全面的个人定制体验。
Founded by Low Ziwei and Ziyin, ZCOVA provides consumers with a whole new personalized experience.

ZCOVA 可定制专属的珠宝首饰

现代人对于消费的要求之一,便是要求客制化, 如手袋为例, 可以自行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素材进行不同的搭配,让自己的那一款手袋显得独一无二。如此,就连钻饰也可以如此。

由刘子维与刘子垠兄弟两人一同创立的珠宝品牌ZCOVA,为消费提供了一个革新的线上网购服务,并通过方便使用的网站,提供丰富,全面的个人定制体验。涉及钻饰工业幕后制作的刘子垠,发现哥哥刘子维在对钻石缺乏扎实知识的情况下,为未婚妻购买了一只过度昂贵的求婚戒指,进而让两人萌生创立ZCOVA的念头.

ZCOVA的网站事先筛选优质的钻石与色彩缤纷的宝石,让消费者能够从中选择 ,品牌同时强调每一颗散石钻石都拥有GIA,HRD或其他认证。消费者还可让品牌的设计师为他们设计钻石饰品。在选购的过程中,也可以依个人的经济能力进行选购。让人有机会打招属于个人的钻饰,而且还有称心满意的购买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