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OVA On Oriental Daily | Zcova
ZcovaXKhoonHooi

ZCOVA On Oriental Daily

Khoon Hooi 与ZCOVA 联手,首次推出珠宝系列, 灵感源自东方自然元素, 而这些元素在每个人的生命中皆拥有各种意义。 除了竹子,菊花,梅花,牡丹等别具寓意的东方符号, 系列更以现代化手法诠释中国结和扇子主题。

大马首个线上网购珠宝品牌ZCOVA与Khoon Hooi 合作呈现独家珠宝首饰系列,借此礼赞东方文化, 爱及精炼手工艺之美,并为独具慧眼的女士设计经典永恒的珠宝首饰。

ZCOVA联合创办人与创意总监刘子垠表示:“这次的合作完美地延伸了品牌基因。Khoon Hooi以融合现代感的传统东方图腾为灵感,设计出重新诠释经典与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珠宝首饰 , 确切的呼应了我们对于珠宝设计的摩登要求。”

这次的合作,让Khoon Hooi能够设计出时尚生涯中的第一款珠宝系列,他说:“此珠宝系列的每一种元素都充满让人期待的正面意义,或足以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这些珠宝首饰单品不仅只适用于新年时期,更是于任何场合皆佩戴得宜,让你的生活时刻充满幸福,爱,与欢乐。”

首款珠宝单品的设计灵感源自韧性十足的竹子。此东方图腾象征着正直与长寿,竹子的设计巧妙呈现在该系列的金耳环和纤细手链,设计精致优雅。

另一个内敛低调的吉祥象征则是散发欢乐能量的菊花。宛如炙热的太阳,菊花盛开的花瓣成就了大指环和耳环的设计,整体格外精彩夺目。梅花经常在严寒冬雪中绽放,因此决定以精致珐琅或缀饰的形式将梅花图案融入于该系列的耳环,指环及手链设计。花卉之王牡丹的花瓣,再华丽的指环与耳环上栩栩如色地绽放,同时象征时来运转和美满婚姻的预兆,是馈赠伴侣的完美珠宝系列。

为表达永结同心的极致象征,此系列更以现代化的中国结和扇子为主题图腾。为突显同心合意的古老象征,你可选择手链或耳环,或同时佩戴两款,作为表达忠诚的爱情象征。

ZCOVA X Khoon Hooi 珠宝系列仅供于 ZCOVA独家预购,下单后需时最长约两个月制作。每件珠宝单品皆能以黄色,白色或玫瑰金等一系列绚色宝石进一步加工制作。此系列珠宝手饰价格介于6000至2万令吉。更多质讯浏览www.zcova.com与www.khoonhoo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