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250折扣购买任何精美珠宝 | Zcova
 

吉隆坡最佳在线钻石品牌,ZCOVA在柔佛新山落脚了!

我们成功帮助了2000多位顾客省下超过1500万+令吉

JB的朋友们! 我们非常兴奋的在此宣布ZCOVA新分店即将在柔佛新山Southkey Mozek落脚!

任意消费即可享有RM250的折扣!无最低消费要求!

如何立即兑换RM250呢?

此优惠只限首100位顾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别错过了!

立即注册促销活动,并耐心等待我们的销售人员与您联系,安排预约时间和公布开业日期!

第一步

填写线上表格预约时间

第二步

ZCOVA顾问将会联系您

第三步

密切留意我们JB新分店的开业通知

第四步

ZCOVA顾问将会为您安排到访时间

第五步

前往新分店任意消费并享有RM250的折扣!

抢先RM250折扣

不仅如此,前50名中的100名客户将另外从ZCOVA获得一对8mm的淡水珍珠白金耳环!

Fresh Water Pearl Door Gift for Johor Bahru

 

条款和条件

  • 此优惠仅对首次前往ZCOVA的客户有效。
  • 此优惠仅在ZCOVA新山分行有效且可兑换。
  • 此优惠基于前100名预先预约的顾客,先到先得。
  • 优惠只对预约客户有效,不适用于在线咨询及未经预约。
  • 不适用于任何正在进行的促销和折扣。
  • 此券不可兑换或退换现金。

订婚钻戒促销活动

0.4克拉圆钻订婚戒指优惠价只需RM 5,699

0.4 diamond price online malaysia diamond promotion

钻石克拉0.4克拉

钻石颜色: H

钻石净度: VVS2

钻石切工Triple Excellent (3EX)

钻石荧光:

证书: GIA & GemEx 双证书

戒指: 包括您选择的18K 白金/玫瑰金/黄金独立钻戒设置

0.5克拉圆钻订婚戒指优惠价只需RM 6,999!

0.5 diamond price online malaysia diamond promotion

钻石克拉0.5克拉

钻石颜色: J

钻石净度: VVS2

钻石切工Triple Excellent (3EX)

钻石荧光:

证书: GIA & GemEx 双证书

戒指: 包括您选择的18K 白金/玫瑰金/黄金独立钻戒设置

为何ZCOVA是您最佳选择?

ZCOVA拥有亚洲最大的虚拟宝石库存

ZCOVA线上虚拟商店在线提供超过250,000种钻石和宝石!方便对比价格,为自己或您所爱的人选择完美的钻石/宝石!

立即购买钻石和宝石

zcova the only brand to hold dual certified diamonds in malaysia and singapore

保证钻石的光彩

ZCOVA提供GIA和GemEx证书认证。 这是一项额外的质量保证服务,可确保客户在价格范围内获得最好的钻石。

 

联络表格 WHATSAPP 联络

ICL认证的彩色宝石

在ZCOVA,我们没有分身宝石。不同国家的宝石都有不一样价值。因此,ZCOVA的宝石将随附ICL证书,以验证宝石的来源。 这将保证您购买的宝石品质。

了解更多

ICL Gemstone Certificate

马来西亚唯一拥有3D打印技术品牌

设计属于自己的珠宝可能并不容易。如今我们提供3D打印技术,不必再凭空想象。我们始终希望您获得最满意的珠宝。

先求婚,再设计戒指

选择ZCOVA的“钻石求婚”服务 办个无压力的求婚。一旦选择了ZCOVA的钻石,我们将您的钻石镶嵌在暂时性的求婚戒指上。当她说“我愿意”,带着您的未婚妻一起设计她的理想戒指。

how to propose with a temporary ring zcova online malaysia

超过40年的珠宝工艺经验

ZCOVA珠宝质量必须得到保证。因此,我们的戒指工匠在戒指制作的技术上拥有十年的经验。我们的品牌来自于他们的工匠精神,他们制作的节奏精致细腻令我们感到荣幸。

ZCOVA客户服务体验

ZCOVA extensive 360 degree jewellery shopping experience

我们拥有Johor和Kota Damansara分行,邀请客户体验全程珠宝购物服务。您可亲自体验选购钻石与宝石或者联系我们了解详情。除此之外,我们的网页能让您轻松的选择钻石 —— 10倍放大仔细观察我们的钻石,钻石宝石的价格比较 以及 钻石和宝石的知识。

 

安排预约

免费全球航运

安全付款

虚拟咨询

0%分期付款计划

⭐⭐⭐⭐⭐4.9/5

全球数千的客户包括来自澳大利亚,英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都给予4.9星评级。阅读以下的评论!

"They were so helpful in helping me to find the best fitted diamond to my budget. I don't doubt for a minute to place order from them and the diamond was so sparkly and has gotten a lot of compliments."

Wee Bon Tay

"Love the ring and the service, great value. Fast respond, excellence service from ZCOVA. Especially Mr Ziyin is a very patient guy, he will listen to all your requests and fullfill you. 5 stars experience!"

Shen Thuu Tay

"The trusted diamond company! Thank you for the wonderful job on my engagement ring. (See ZCOVA's wall for my ROM pic!)"

Cynthia Anne Chew

"I get to know the mechanics and knowledge of diamonds and jewelleries from these 2 brothers. The service was top notch n professional n all my queries was timely answered. Most importantly, the ring was perfect!!"

Chiew Jian How

"Very friendly and attentive staff with very affordable prices without the middlemen. Do give them a try! All diamonds are GIA certified and product qualities are better than your normal retailers."

Lai Yoong Hean

"Received excellent service from Zcova, Stephy. Able to deliver on time even the schedule is tight. Surely will recommend to others."

Rui Peng